檸檬酸

[经午线]只有我看见你的温柔2


「啪」门阖上的那一瞬间,床上的女孩睁开了眼,端午拍了拍脸颊,有些不可置信,刚刚白经啊!!到底离她多近,她都能闻到他身上的薄荷香,他温热的气息近得都能感受到了。

殷端午冷静,他还在外面!他刚刚是不是问她为什么喜欢他!笨蛋白经!到现在还问这么蠢的问题。


「喂」白经还没开口耳边就炸了起来「哥!你TM在哪!疯了吗!今天是足球复赛你居然没来,教练都炸了,现在还嚷着要把你踢出球队」「今天复赛?不是明天吗?」白经有些茫然,他记得昨天是9号啊,比赛不是11号吗「哥不是吧,你连日期都记错?」白经不耐烦打断他的话「输了吗?」「....没有」「哥?」「草!居然挂掉了」电话的另一头李昌植崩溃得对着其他队友大吼。


白经看了看手机屏幕上大大的11号,他非常确定脑中是没有10号的记忆,甚至他都不知道他和端午怎么进到医院的。“碰”病房内传来碰撞的声响,白经想都没想冲了进去,看到的是端午坐在地上对着他傻笑,洁白的膝盖有些发红。


端午看了看白经有些黑了的脸,心虚地说道「我... 想喝水...腿软」呜呜她本来是想偷偷去看病房外白经还在不在,哪知道因为睡了一天,她的脚在接触地面的那一刻,软了!

白经挑了挑眉,望向床头柜上的水杯。端午顺着白经的眼神望了过去...!「我想喝热的!」

白经扫了一眼,「回床上,我去帮你拿热水」

咦!什么情况?白经居然没吼她


端午坐在床上,捧着又凉了的水,心怀忐忑地瞥了一眼坐在床边滑手机的白经,不巧正撞上他看过来的眼神,墨色深沉,端午心头一跳.....耳边又传来手表警告的声音,端午恨不得立马拆了手表冲马桶。

「要叫医生吗?」白经有些担心看着女孩,怎么回事,女孩心跳异常,脸还有越来越远红的趋势。修长的手指附在了女孩的额头

「别...别,我很好!」端午觉得她的心跳快跳到休克了,白经今天很奇怪,不是嫌弃她的病吗?怎么突然变温柔了。


「你今天不是复赛吗!」端午没发现白经在她问出这句话时,身体僵硬了一下。白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擡眸望向端午懒洋洋道「你记得?」

「当然,这是大事欸! 」白经所有赛事都记在她的小册子上

「哦,那我们昨天做了什么?」他装作不在意的滑手机

端午疑惑的看向白经,「我们昨天在医院休息,你不是在吗?」白经怎么了?她听护士说他昨天都在这啊。

「前天呢?」白经擡头,紧盯着端午,不放过她脸上任何表情

端午回想了一下「前天...你说了很过分的话,我心脏病发就昏倒了,接下来我就不记得了」

 端午只见白经的神色紧张,甚至语气有点颤抖地问道「你忘了你问我什么了吗?我抱着你在走廊上跑你记得吗? 」

端午看着这样的白经有些害怕,「你在说什么呀,明明是世美他们叫救护车,送我去医院的啊」

是他疯了,还是他记忆出错,正要解释.....


「咖嚓— 」


该死,又是这个声音


「白经呀,你什么时候载我去兜风」

刺鼻的香水冲击着他的神经,手又再次不受控制拉着一个的女人,女人顺着他的手坐到了他腿上,一瞬间,白经是真的想剁了这女人。当初为了让端午死心,他借由身边的莺莺燕燕想让端午远离自己,但那些碰触只可能让她们碰触手臂以下,这个女人明显越界,他暴躁的想把这女人丢出去,可是身体却该死的不受控。


“ 扣扣扣”皮鞋的声音由远而近


「白经!为什么骗我」女孩清亮的大眼染上怒火,没等他开口,他身旁的女生,一个箭步重重地推开端午,端午踉跄了一下,好在世美在旁边拉住她,否则她又跌倒了


「殷端午,你够了吧,白经是你的吗,你生病要白经照顾你,为了你错过复赛,现在还要他陪你看电影,有这么欺负人的吗?家里有钱了不起啊?你家没钱请保母吗」


世美气得肝疼,md现在连小猫小狗都能欺负她们家端午了吗,她把端午往身后一拉,沉着脸说道「金爱日,我告诉你,有钱就是了不起,别忘了你妈的连锁店还要在我家的百货上市,你也不看看端午身后有谁,这里轮不到你说话」


端午很委屈,眼泪不受控的涌出来,她从来没有利用过身分要求白经,这场电影是她精心策划的告白,怕临时约白经不方便,所以她早在上个礼拜就约他了,是他亲口答应的。旁人说什么她不在意,她倔将的看着男孩,她 只想听他解释,她看向白经,男孩清冷的脸早就深深印在脑海,她默默在心里祈求“求你了,白经,说什么都好”


白经看着女孩悲伤的眼神,他知道他这次彻底伤了女孩,可悲催的是他ㄧ睁眼就是三天后,他连这三天怎么过得都不知道。这不是他第一次拒绝女孩,却是第一次这么心痛,就像有无数根针戳在心上,他就像设定好的答覆机,只能回答「我忘了」,也许他就是不配拥有关心他的人,他的人生就该是黑暗没有阳光,是不是全世界都想摧毀他身边仅有的阳光,他就该活在阴暗的地方。

漆黑的夜里,他眸中竟比夜色更晦涩。


女孩笑了,笑得没心没肺,就好像她刚刚听到了人生中最好笑的笑话。

是了他是白经啊,他可以不在乎任何事 — 包括她,他想忘就忘,他记得是她的荣幸,是他给她的体面。


「咖擦—」


白经迅速甩开女人的手,很好他记得这无脑的女人叫金爱日。「滚」金爱日不可置信看着他,「听不懂人话?」金爱日狠狠瞪了一眼端午,扭着腰枝离开


白经牵起女孩的手,现在是五月,但女孩的手很冰,手掌上的凉意莫名让他冷静下来。


端午愤怒甩开他的手,杏眼怒瞪着他,他想做什么,继续羞辱她吗,眼泪又不争气流了下来,她讨厌现在的自己,只见白经弯下身来,指了指她膝盖上的瘀青,「怎么来的?」「关你什么事」


白经再一次执着地问了一遍,端午更生气了,ㄧ把将他推倒,转身就要走,男孩拉住了她,「记得我复赛那天陪你吗?」端午气笑了,他怎么还有脸提「当然记得,你说你是有多厌恶我,我醒了之后你马上就离开,一刻都没停留」


果然,她的记忆又消失了,他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那离他太远,但他知道端午对他而言很重要,她不可以离开他,因为他的世界只有她了,女孩一直在哭,眼泪流得满脸都是,他想起小时候,只要抱抱她,她的心情就会再度变好


像是要证明什么似的,白经轻轻一扯,将端午牢牢的锁在怀里,掌心下那截腰肢很软,和他自己的不同,软得不像话,那么细,显得孱弱又可怜。

「殷端午,对不起,原谅我好吗?」但只见端午哭得比刚刚更凶了,端午狠狠的咬在白经的左肩,耳边传来少年抽气的声音,少年掌心滚烫,一言不发将端午搂得更紧, 直到嘴里传来了一点血腥味,她才惊觉,她咬狠了,默默松口,窝进少年的胸膛。


少年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「殷端午,明天我们再去看一次电影吧」端午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,呵呵他居然真的以为她准备的只是一场电影,「 不想」 女孩闷闷地说道,「殷端午,为什么你只记得我对你不好?」「你什么时候对我好了?」端午猛地抬起头,撞进了如深潭般墨黑的双眼里,端午此时觉得现在白经特像世美家那只大狼犬,世美每次冷落它,它的眼神就像这样委屈....等等...委屈!端午觉得有些惊悚,白经居然会用委屈的眼神看她!她突然觉得有些眼晕,到底谁委屈谁,索性不想理他,又再次把头埋进去。
  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